© 南瓜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Hang Me, Oh Hang Me

Hang Me, Oh Hang Me
by Oscar Isaac

Hang Me, Oh Hang Me - Oscar Isaac

又一个周一,又一个说好要重新开始的起点,新买的键盘,不知道会坚持多久。电视里录音笔记日记其实很实际,每天我都会有很多想法,懒得打字,懒得写,久而久之变得麻木没有想法。我想改变吗?当然,谁不想更好,可是懒或者说多少对未知的恐惧,被习惯这个妖怪吞噬了一切。去台南的回来说我适合去台南,在pai县的说我适合去pai,到底哪里才适合我呢?我只想静静的坐着,有一杯酒,有轻轻的音乐,有淡淡的微风,就这么坐着,放空着。

发表于2014-06-09.